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吃燕窝的感想

上一次到访燕窝加工厂,
应该是三个礼拜前了。

当时去参观燕窝厂加工厂的目的,
纯属学习,研究,与分享工厂老板的感想。
那时,
已是本者第三次到燕窝加工厂参观,
老板乃本者老兄的好兄弟,
为人既老实,又愿意分享。

第一次去拜访他,
是因为本者老兄想买燕窝补补身体,
所以专程驱车到工厂参观。

从老板口中,
我们了解到吃燕窝的好处,
与种种的效果。

当时的我,
在一旁观察到,
老板,
皮肤润红,年龄确实比一般同龄者年轻多了。
根本不能想象其实老板已整整大约40岁了。

而,老板的妻子,与女儿呢?
更加是漂亮。
润红的面色,看似妙龄女孩一样,
精神确实非常的好。

燕窝的效用,
真是非常的多,
吃了百利无一害,
如果读者有兴趣,
不妨试试吃燕窝,
保证第一效果“养颜”,
在短期见效。


4 条评论:

  1. 哇!!!!!打广告到这么厉害。。。你是有在卖啊~~~~~~~~~~~

    回复删除
  2. 我,是燕窝专业人士嘛...
    哈哈...^^...

    欢迎来光顾我的部落各....

    回复删除
  3. 哇...
    你几时做燕窝小王子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沒有啦,
    我只是想分享一些我知道的東西罷了....

    的空可以來交流交流啊....^^

    回复删除